中国书法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、微信一键登录
(可绑定账号或另外注册)

搜索
楼主: 害虫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3-16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下面引用由郑一聪2003/03/15 11:00pm 发表的内容:
难以想象害虫兄弟竟有这本事,太精到了!!!
(送我一张拓片如何?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:)           :)      ----------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3-16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下面引用由云子2003/03/15 08:48pm 发表的内容:
你看图片不是正求他了吗?他这会儿却装聋做哑啦!
  
  mf   mf    mf    mf    mf         :)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(   
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3-16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下面引用由害虫2003/03/16 09:59am 发表的内容:
  mf   mf    mf    mf    mf         :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(   
  
...
“没法”给呀! :em16:  :em16:  :em16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3-16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[这个贴子最后由害虫在 2003/03/16 11:16am 第 1 次编辑]
下面引用由云子2003/03/16 11:07am 发表的内容:
“没法”给呀!

哈哈。。。。:)  您误会了    妹妹!   你我相澈就可呀,         诗还不错!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3-16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我哪儿会作诗呀?别岔题!怎样相清?我还记得你给我发的短消息,适当时给大家拿出来,到时你只能找地缝钻喽!(嘻嘻!别说我不给你面子吆!:)))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3-16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下面引用由云子2003/03/16 01:10pm 发表的内容:
我哪儿会作诗呀?别岔题!怎样相清?我还记得你给我发的短消息,适当时给大家拿出来,到时你只能找地缝钻喽!(嘻嘻!别说我不给你面子吆!:))))
哈哈。。。朋友!哥们儿!,你总这个玩儿法,你还感觉有啥意思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3-16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老岔题!不理你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3-16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hehe,害虫兄弟,此卷甚妙可否割爱?
对以上遭遇,不必计较,我很喜欢你的诗呦,很有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3-16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下面引用由全球通!2003/03/16 02:25pm 发表的内容:
hehe,害虫兄弟,此卷甚妙可否割爱?
对以上遭遇,不必计较,我很喜欢你的诗呦,很有趣!
就是就是!不必跟女同志斗嘴,咱大老爷们让她们几分又何妨。言归说正传:请问你这是怎么做的呀,稍微谈谈可以吗?谢谢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3-3-17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害虫刊石!“经伏波神祠”长卷,

下面引用由中山郎2003/03/16 02:33pm 发表的内容:
就是就是!不必跟女同志斗嘴,咱大老爷们让她们几分又何妨。言归说正传:请问你这是怎么做的呀,稍微谈谈可以吗?谢谢!!
问题是不男不女,雄雌难分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书法家网站 ( 冀ICP备08005847号 冀公备13020302000662号 )

GMT+8, 2019-10-18 21:16 , Processed in 0.17350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